这大过节的……你们注意点影响……

进击官方团兵AU访谈 

……拿到翻译君的文稿的时候整个人都被闪瞎了



- 还是希望请简单告知一下真实的情况。

埃尔文:“关于利维的入团,这是特例中的特例。机密事项也很多……所以能说的不多。…我在都城的地下街发现了他,和上面通过气后把他接到了兵团里。官面上的话只能说到这里。”

【接到了兵团里……接到了兵团里……接亲既视感(够

利维:“算是……和小鬼们不同,没有接受过成为士兵的训练。这点是真的。立体机动还有此外的战斗也……算自成一派吧。”

【当然了啊你有一条名为阿克曼牌儿的祖传外挂(抠鼻

- 无法拒绝吗?以兵长的实力,从兵团逃脱也是可能实现的。

利维:“这个啊……我可不想被巨人吃掉啊。去过壁外一次后……想法就发生改变了。”

【在壁外和埃尔文近♂身♂扭♂打过一次以后就改变想法了

- 也就是说……

利维:“是空气。壁外的空气……比我在那之前呼吸到的腐烂空气,要洁净的多。我知道了还有吹着洁净之风的地方。”

- 也就是说即使拼上自己的性命,也要将那些地方夺回到人类手中。是这种想法吗?

利维:“……该怎么说呢。在那里的巨人们非常碍眼这点倒是没错。”

埃尔文:“恐怕,就是这么回事吧。利维不擅长言辞。”

利维:“抱歉啊……我可不像你天生长着一张和大人物们周旋的巧嘴。”

【大过节的打情骂俏的你们够了(墨镜

- 也就是说,您和其他士兵一样进行立体机动以及马术,格斗的训练吗?

利维:“这是当然的。如果明天巨人在这里出现,因为荒废训练而欠下的债就要用命来还了。”

- 确实如此。那么团长也是吗?

埃尔文:“虽然在时间上不及利维,但是我也没有疏于训练。因为调查兵团的性质,身为团长的我不能是一个迟钝的废物。将实战交给部下,就算使用了长距离索敌阵型,我也无法知道在壁外发生了什么。不知几时就会出现冲着我咬过来的奇行种。”

【“不知几时就会出现冲着我咬过来的奇行种。”——flag不要随便说啊(泪

- 还有,调查兵晋升的标准果然是巨人的讨伐数吗?

埃尔文:“虽然战斗能力是考虑范围之内,晋升即意味着要背负更多部下的生命。我们更加重视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出怎样的判断。”

利维:“之前的团长怎样我不知道,埃尔文‘舍弃部下的性命’啥的,从结果上来说也是贤明的判断,值得肯定。”

埃尔文:“……不要这么贬低我,利维。我还是会心痛的。”

利维:“哈……谁知道呢。”

【利维又不是没见过前任团长基斯的管理风格,这段对埃尔文管理能力的评价分明是吃果果的护内哪里算贬低啦,埃尔文你很擅长对那谁撒娇嘛……怎么觉得原作和官方都在微妙而隐约地推兵x团…团长在原作官方那里意外地挺软……

话说这次虽然是团兵访谈但top图是利维,加上那个团长的外貌的解说词,这是老婆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吗(挖鼻)

然后下面这张夫妻脸的配图先不说,记者同志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这个犹如搞笑漫画日和片头曲里唱的みんな目が死んでる眼神是“象征着人类对自由的渴望的蓝天一般蔚蓝”啊,同人文要是这么赤果果地苏团长的外貌都要被喷死了好吗官方了不起啊(拍桌

- 把心脏献给工作了呢。那么利维兵长有什么兴趣呢?

利维:“……从收集珍稀品的意义上来说,红茶也算是我的兴趣吧。”

埃尔文:“话说利维,这段时间你用经费买了红茶吧。会计都对我抱怨了。”

利维:“我是从赞助调查兵团的商人那里买的,没意见的吧。那家伙说‘这是人类最强选择的红茶’大赚了一笔呢,还给了调查兵团提成。”

史密斯牌茶叶,团厨们义不容辞的选择(深沉脸递上钱包

【什么你说名字不对?调查兵团团长怎么能以权谋私呢这必须是商业投资的假名呀(挖鼻



这真不是茶叶广告啊虽说这茶确实挺香的呢

评论(4)
热度(75)
© 雨海纪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