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 [团兵/兵团?] omne initium difficile est 万事开头难(1)

磨了很久(>半年)的一篇文。起先是想写写俩人是怎么从普通同事搞上车的,群里小伙伴玩关键词开玩笑说要不要写ed,想了一下还没写过原作轴的团兵开车,后来觉得可以试试把对这个cp的下三路脑洞以及各种荤段子都塞进来……总之可以努力把一篇大概并不好笑的文搞得轻松一点吧。

哦因为是俩人第一次搞,可能会出现还没商量好上下都认定自己是攻的情况,不能接受团受设定(精神or肉体)的就别看了,不能接受团和兵有过bg车不是魔法师以及互相不是对方的第一次车的也别看了。

争取走肾。

不保证一定能按时平坑。

不保证一定有或者没有团受。

不保证没有ooc。

————————————————————

omne initium difficile est

-万事开头难-


-1-

终于发了一回能被lofter屏蔽的车……

全文见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423485


-tbc-

评论(2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海纪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