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从未如此期待官方来打脸_(:з」∠)_

预告那几张图看完了,感觉……只能说是微妙。说没有点儿淡淡的失望感那是假的。

从预告图看过去,和本传的张力十足又隐忍不发带来的给力感完全不同的是,这种狗血直白的冲突充满了赤果果的废腐感。相爱相杀这从静临那会儿就不新鲜了,——同人这么搞很来劲,但官方搞就有种掉价感……明明官方捅这刀可以捅得更深的深到一刀下去几年都没能愈合,我多希望团兵能是个这样被官方塑造的CP啊。

虽说这梗不能说是基漫最先创始的,而且那时候的利维应该也是年轻气盛使然,这么安排下从相爱相杀到老夫老妻看起来也是很顺理成章。

也许是因为是团兵,期待值太高了,想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尽管也许这其中很多东西其实都是以同人的角度脑洞和YY出来的,而不是作者本人和原作staff想要读者看到的。

太希望看到是利维为了自己的人生前途选择进了兵团,或者是认同埃尔文的人格魅力和未来规划而加入,而不是因为私人仇恨这么…充满戏剧性的原因。

引用@AshtrayHearts 太太的一句话就是:利维的年轻气盛在设想中不是对埃尔文的憎恨,而是没有找到灵魂和热情可供寄托的场所。

(为什么都觉得(神谷浩史役的)利维就得是暴娇傲娇呢有点靠谱的思想和人生规划不好吗吗吗吗好歹也是成年人一点也不觉得感化了这样的利维的埃尔文到底哪里厉害了野神这种西皮能不能别这么闹腾啊多点成年人的沉稳不好吗官方你们就这么不想这两个声优配个符合他们实际年龄的角色吗吗吗吗吗吗啊啊啊啊啊)

说到底我就是喜欢那种原本在出身和气质和立场上都是截然不同的两条平行线,在命运的指引下相遇结识,互相认同敬重,最终变成能交付后背的战友。这种old fashion的口味果然还是只能留在同人里搞吧……_(:з」∠)_

一想到接下来的利维在官方和同人里傲娇狂气暴怒盲目这种容易造雷的性格部分可能大概会被夸大就感到了隐隐的蛋疼。

但,话说回来,光风霁月和玛丽苏除了方向不同,本质都是官方之外的OOC。官方来什么作为观众还能要求啥呢,只能期待这种噱头之下有些更严肃的东西,而不只是迎合观众的趣味。接下来要看的就是到底具体是什么事件以及团长到底是如何化解危机的。

评论(16)
热度(14)
© 雨海纪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